某天的星期六下午去看的,那時候醫生是陶醫師

看診算快的,但也不會到讓你沒辦法表達自己的意思

最一開始是看燈號進診間,我進去的時候,診間裡面空蕩蕩,醫生跟護士都沒有在診間裡面,我就自己坐下嚕,過一下護士小姐就出現了,我才知道她們診間裡面還有其他道門有通其他的地方,護士小姐就問今天來看診的原因,然後就安排我到床上躺了,然後就問先生有沒有一起來?,腹部超音波做好後,醫生就問一下診,護士小姐就跟我衛教注意事項,然後就到櫃檯領媽媽手冊了,然後也有解釋自費項目的費用及預約的注意事項,領的時候有給我一家單子填資料,然後就送下圖的那條、還有某家的綜合維他命+DHA 5顆

禮物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